北极熊

湾家孩子一枚_(:3」ㄥ)_
繁体转简体注意///
最近沉迷于全职高手、魔道祖师
为我叶和我羡打call!
没什么cp洁癖,但不逆cp
文章不定期更新,是拖稿的懒癌末期患者
欢迎太太们搭讪ˊˇˋ
=================

fc2:http://sss5055605.blog.fc2.com/

 

同居30题

*这是一个亲友点的文,完全没有标题_(:3」ㄥ)_

*小短文,作者不知道在干什么

*你要是能接受就往下翻吧







你真的要看?











都翻这么下面了就让你看(?








01. 相拥而眠


萤幕上出现着〝荣耀〞两个大字,叶修将叼在口中的烟熄掉,登出游戏介面把帐号卡从登陆器拔除,收好。

「前辈,睡觉?」坐在床头开着小夜灯看书的周泽楷见自家前辈把笔记电脑阖上,默默地也拿起书签放置在方才阅读过的那一页,收起。

「睡觉,我们睡觉。」特地强调两遍也是为了提醒睡在旁边的枪王大大不要对自己动手脚,叶修拉开凉被,钻了进去。

「小周,抱着不会热吗?」自从两人开始交往后,叶修才知道周泽楷睡觉有抱东西的习惯,而在那之前据说是抱着某位大神的半身抱枕才能入睡这我们就不在多说。

「不热,喜欢。」说完还蹭了蹭叶修的头顶,活脱脱的大型犬一只。

「好了好了,小周狗狗我们该睡觉了!」拍了拍周泽楷的头,也在对方的怀里蹭了蹭,找个好位置。

「前辈,晚安。」

「小周,晚安。」




03.一方的起床气


周泽楷是被手机闹铃吵起来的,他按掉了床头的手机,他想起来今天是各大战队队长去联盟开会的日子,于是在各种天人交战后周泽楷只好忍心的把自家恋人吵起来。

摇了一下,没动静。

在摇了一下,还是没动静。

在摇了几下,有动静了!但是──叶修的起床气来了。

这件事其实周泽楷也是在同居之后才知道原来自家恋人有个小小的起床气,不过基于周‧妻奴‧泽楷的思考回路,这个被他归类在〝可爱〞这一块,于是就没有抑止反倒是放任下去。

「小周…我还要睡…」

「不行,今天,开会。」

「…去开会又没什么用反正老冯又要在那边说一堆如何让联盟更好什么去开会还要看到喻文州肖时张新杰三个心脏黄少天那个话唠王杰西那个大小眼老韩那钱包脸烦死了小周帮我请假就说我在研究新战术我们不约!」

「不行…说谎,不好。」

「好好好我起来就是了。」周泽楷盯着叶修进浴室后,拿起手机和自家副队说明他提供的方法很有用非常感谢。而江‧工皮寿九点水‧波涛副队表示:这也只有队长你管用啊。




16.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周泽楷很喜欢洗完澡后不穿衣服只在下半身包一条围巾就走出来,因为这样就能看见叶修用着视*的眼神盯着自己许久然后突然脸红的样子而且还能顺势地把他翻在床上然后来个激烈的枪♂战,周泽楷表示不能再美好。


枪王大大请把你掉一地的节操收好不然粉丝们会哭的。




20.一个惊喜


第十季荣耀职业联赛,以最后的6.5秒击败轮回的草根队伍兴欣获得了冠军,在冯主席颁奖完后,一旁的轮回队长周泽楷向主持人表示想说说几句话,于是借走了麦克风。平时不太开口的男神站在台上,下方的观众们瞬间安静,专注地盯着站在叶修前面的周泽楷。

「…恩,今天,我想,向一个人,求婚。」这句话一说出来全场的观众们坐不住了,男神大大居然要求婚? !对象是谁? !

「我,和他,在一起,很久了,我很爱他。」他转向,看着叶修,忽然一个单膝下跪,从战队外套里掏出一个黑色的小盒子,打开后因为聚光灯而闪闪发亮的钻石戒指出现在所有人面前。

「叶修,我爱你,嫁给我,好吗?」全场轰动尖叫,在人群中也传出了嫁给他的欢呼声。后来,叶修拿过了周泽楷手中的麦克风,幽幽地说到:

「原来这就是你在比赛前跟我说的惊喜?我可真被你吓到了!」拍了拍胸表示自己心情还有些不浮定。

「看在小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他点了点头,周泽楷下一秒马上抱住眼前的人。




27.穿错衣服


在要去苏黎世的当天,已经在机场等候其他其他国家队选手们有些慌张,因为他们的领队和一个队员还没有到,已经快要到登机时间了,所有人都盯着入境的大门看去。

「喂我说老叶那家伙现在都几点了为什么还没有到而且连着周泽楷也还没到这是不是太奇怪了会不会是路上出了点什么是啊队长你说说?」黄少天有些不耐烦地说着.而在他旁边的喻文州只能笑笑让他在等等,没多久两人终于急急忙忙地出现了,不免被其他队员抱怨了一下。

「各位抱歉…我们睡过头了。」还有些喘的叶修说道,在旁边的周泽楷也露出了不好意思的表情,见两人似乎有悔改了终于放过他们。

「等等我说老叶阿你怎么穿着周泽楷的外套啊你难道没有发现吗不会觉得很奇怪吗你们两个?」黄少天突然一说,其他人也就回头仔细的看了看,于是到飞机上前一群人都用刚刚那件事损着叶修。

「就说了真的是赶着出门没发现啊…」叶修无奈地说到。

不过在一旁的苏沐橙和楚云秀当然是笑笑不语,她们当然看见了在叶修脖子上有着小小的红色吻痕,赶♂着出门因为昨晚枪♂战太晚了所以才会睡过头。


两位妹子是今日的人生赢家呢。



=====================================


当初疯上全职高手后的处女文之一,完全没有逻辑,只有奇怪的糖(?

题目出自于同居30题,我没有那个勇气把它全部写完((哭

这篇的繁体字版本在fc2也有,有需要的太太也能去那观看//


欢迎太太们追踪评论((比心


  36 7
评论(7)
热度(36)

© 北极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