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

湾家孩子一枚_(:3」ㄥ)_
繁体转简体注意///
最近沉迷于全职高手、魔道祖师
为我叶和我羡打call!
没什么cp洁癖,但不逆cp
文章不定期更新,是拖稿的懒癌末期患者
欢迎太太们搭讪ˊˇˋ
=================

fc2:http://sss5055605.blog.fc2.com/

 

新年开春短篇part3.

最后一部假车

内容很短,下收//


*恋人同居设定








-韩叶-





「一队跟上!二队的攻击不要停!三队远程准备放招!」键盘喀喀的声音充斥在房间内,叶修坐在电脑桌用忧郁小猫猫指挥着兴欣的队伍。


这次新年春节,为了迎接狗年的到来,荣耀官方推出了新年企划,除了新增75级的副本外,春节限时特别副本也砸了个特例,除了Boss掉出来的稀有材料以外,还会掉狗年专用的套装配件,在活动期间收集到全套的玩家将会得到官方赠送的礼物一份,叶修其实对官方礼物没兴趣,真正吸引他的是那个稀有材料,于是就趁着自家恋人还没有回来的时候组队打副本。


没多久,他听见了钥匙开门的声音,正好他也结束了一次副本任务,将角色至回主城后便拿下耳机走出房间。


「老韩欢迎回家,新年快乐啊!」上前先去给辛苦的韩文清一个爱的抱抱,在帮他把手上的东西接过。


「新年快乐,叶修。」在对方的额头上亲一下后,把手上的一个袋子递给叶修。


「这是什么?」


「冯主席说送给职业选手们的礼物。」他决定先把身上的战队服换下来,于是放任叶修一个人去捣股那个袋子,自己则是先去房间换好衣服后再出来。


然后韩文清就惊呆了。


坐在沙发上的叶修,头顶戴着一个类似狗耳朵的饰品,手上套着狗掌形状的手套,一脸无辜地看着韩文清。


「我说老冯也太会了吧送这种东西…等等,韩文清你想干嘛?」装不到一秒的叶修瞬间垮下来,然后韩文清突然把自己抱起,走到房间后把叶丢在床上,接着欺身压上。


「不干嘛,干你。」


于是他们干了个爽。



================================

叶修:老韩我没打到的稀有材料

老韩:我让新杰打给你


连续三篇文都开假车,我觉得我的粉丝们要讨厌我了((躺尸

我不是,我没有,我很爱你们的(X

好啦在这里祝各位狗年行大运,天天开卡车(?

  29
评论
热度(29)

© 北极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