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太太的白色情人節迷你短文(?


 @玄零 太太我个小透明还真的没办法以最快的速度输出3w6,所以先给太太360的文甜一下之后补给太太(?

*送给愿意回小透明的太太,我愿意给太太您产周叶肉喔喔喔(闭嘴#

=====================

*毫无前后文可言

*设定在第十赛季后

*完全没有对话

*设定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下收:

白色情人节,许多情侣总是要用力来闪个几下让单身狗们对他们投射〝秀分快〞的眼光才开心,不外乎荣耀职业联盟内也是一样的。

前后第一人用花式秀恩爱大法闪瞎了各位选手们的眼睛,我们可以看到黄少天和张佳乐已经拿起了火把准备朝那对狗男男扔过去,而身旁的喻文州和林近言作为队友想要拉住这两位已经失去控制的FFF团团员,张新杰赶紧请到了韩文清出面制止,但当这位霸图的老选手看见前荣耀第一人的嘴脸,差点克制不住自己撸上袖子揍过去。

是的,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三年。从第八赛季,他退役的这件事,身在S市的他不顾任何被发现的危险只身前来,就只为了见他一面,然后见着见着,两人就滚在一起了,隔天苏沐橙偷偷跑来关心他的情况时,发现那个该在S市的人怎么会出现在这,两人这才将事情全部坦白。

这是被大家祝福的第三年白色情人节,他们也将这份爱意分享给身边的所有人。

-END-

============================

这文写的烂,求太太轻喷((躺

我爱太太,太太使我快乐(?

能被太太回覆留言是多大的幸福,我要去跑圈了(溜

  3 1
评论(1)
热度(3)

© 北极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