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更)自介

现在发现粉快百了却没有一个认真的自我介绍...


===========


这里是北极熊,目前大一ˊˇˋ

可以直接称呼,或是你有想到要叫什么都行,在这个方面其实我不是那么的介意,你们开心叫就好

是个湾家人,所以才会有繁体转简体

通常lof里都会放简体,在自介上方有fc2的网址,那是放繁体版的部分,有需要的孩子们可以直接复制连结ˊˇˋ

更文时间基本一至两个礼拜,我的课真的排的很满(外加还有实习课程),我也很想问问那些跟我说上大学有很多时间可以玩乐的人究竟是为什么你们这么悠闲((羡慕jpg.

现在基本是专吃全职高手魔道祖师,日后会不会有其他的,一定会,但不是现在ˊˇˋ

目前的话,会以周叶韩叶(全职)忘羡(魔道)为主,会不会有其他的,就看我脑洞大到什么程度了ˊˇˋ

开车的话...我有用石墨了,到时候会放连结的,真要被屏蔽了,我再用图片给各位_(:3」ㄥ)_

粉丝福利的话,每百粉一次点文,给前两名的孩子,尽量点全职或魔道的感谢_(:3」ㄥ)_


来很重要的一点来了,这个要画重点(?


可以催文,但请温柔的催,我们要尊重,有尊重才有粮可以吃!!!

可以催文,但请温柔的催,我们要尊重,有尊重才有粮可以吃!!!

可以催文,但请温柔的催,我们要尊重,有尊重才有粮可以吃!!!


这很重要所以说三次! ! !之前遇到了很多没礼貌的孩子,希望大家要注意一下,不是不更,是真的还没写完才没更,我要是写完了为什么不更,又不是吃饱撑着没事(托脸颊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就先这样。

要是有想聊天可以私讯或是加微信,要是我没有立刻回你们,那我一定是在上课_(:3」ㄥ)_




好的,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今后也请多多指教\(*ˊ▽ˋ*)/


  1
评论
热度(1)

© 北极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