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忘羡】天生一对12(完结)

12.


并没有想像中的疼痛,魏无羡感受到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她睁开眼,看见的是熟悉的那股蓝色。


「蓝…蓝湛…」


「没事了,不怕。」他紧紧的抱住对方,御剑飞离这可怕的地方。


站在崖上的温晁等人也被随后赶来的蓝家修士们给制伏,就地由各大家氏的决定去留,最终判定以预谋杀害家氏人员等罪刑斩首,就这样,带着一群人回到温家处刑。


回到蓝忘机这,他抱着魏无羡慢慢的御剑往云梦的方向飞去,这一路上魏无羡没有和他说话,蓝忘机很不习惯,他很担心魏无羡是不是受伤或是哪里又开始不舒服,他想开口却不知该从如何开口。


「…蓝湛。」她开口叫了他,蓝忘机还有些楞神,他看不见魏无羡的表情,但她拉紧蓝忘机的外衣,他便得知:她在害怕。


「我在。」


「…蓝忘机。」


「我在。」


「…蓝湛!」


「魏婴,我在。」肩头上感受到有些温热,他知道魏无羡哭了,抱住她的手又在收紧了一点。


「我…我以为…我再也见…见不到你们了…」


「蓝湛…我…我好怕…」眼泪不停的落下,魏无羡甚至连话都讲不太好,这是她生平第一次离死亡这么近,她甚至都已经想好了之后做了鬼要怎么报复温晁他们,却还是不能接受死亡,这对她来说是一种恐惧,因为她亲眼看过凶尸是怎么让她的父母死掉的。


蓝忘机忽然停了下来,两人降落在一座森林中,魏无羡不懂蓝忘机的作法,下一秒,蓝忘机将她的脸扳正并亲了上去,魏无羡还在惊讶之余,蓝忘机已经将他的舌头探了进去,舌尖滑过魏无羡的口腔壁,在和魏无羡的舌头交叠,难分难舍,蓝忘机退出自己的舌头时,还很绅士的将魏无羡唇上的那条银丝用手指抹去。


「魏婴,听着,我绝对不会把你丢下的,一定会伴在你左右,无论到之后多久,即使你我已经老去,我也不会让你孤单一人,所以──」


「魏婴,别怕,我在这。」


魏婴发誓,这是她第一次听到蓝忘机对着自己说出这么长的句子,她除了惊讶之余还有满满说不出的感动,蓝忘机伸出手将还挂在她眼框上的泪珠抹去,亲了亲她的额头。


「蓝湛…我果然最喜欢你了!」


「我也是,魏婴。」


蓝忘机又再次的把她抱了起来,御剑快速的飞回云梦,途中魏无羡便开始说着这次被捉回去后受到了什么对待,说要蓝忘机亲亲抱抱才会好,而蓝忘机也答应了魏无羡的各种无理要求,除了天子笑要等伤口痊愈身体养好才能喝以外。


带着魏无羡回到云梦后,先是江枫眠和虞紫鸢的各种父母式说教,虞紫鸢原本还想拿紫电起来抽她个几下,但碍于她现在身上还有伤虞紫鸢便放弃了这个念头,倒是江枫眠做出了让大家都非常惊讶的事,她先扇了魏无羡一巴掌,在紧紧的抱住魏无羡。


「你要是发生了什么事,我要怎么跟你过世的父母交代!你怎么能这样…阿婴你也要想一下我们的感受啊!」魏无羡没说什么,只是紧紧的抱住了江枫眠,她有满满的对不起想和他们说,但她说不出口。


「江叔叔,真的…很对不起…不会再有下次了…」


「答应江叔叔,千万不能再有下次,好吗?」魏无羡点头,江枫眠再次的抱紧她后放手。


魏无羡看向后面双手交叉的江澄,她有些不敢去面对他,无论是这次的事情,还是之前的种种,魏无羡现在非常的紧张,她很担心将成会因为这一次就再也不会理她了。


「江澄─」魏无羡话还没说完,江澄直接冲过来用力的抱住她,力道大到她觉得自己的骨头有点痛。


「没事就好,你没事…就好。」江澄可以说是念念挂着这个妹妹,这次请蓝忘机帮忙救自己的妹妹回来,人能够平安的回来这里就好,这是江澄现在的想法。


「江澄,对不起,我…」他用手指底在魏无羡的唇上,江澄摇了摇头,告诉了魏无羡他其实已经不那么在意了,只要你平安的回到这里,平安的回到云梦江家就好了。


打斗结束了,魏无羡也平安回来了,对江家来说这便是最好的结局了。


***


后来,他们花了一段时间来重建莲花坞,将下面村子的人民安顿好,让受伤的子弟们好好的在里面休养,安静的、和平的继续下去过日子。


蓝忘机还像魏无羡求了婚,虽然这个举动让蓝启仁差点气得又要罚他倒立抄家书,不过在这之前就先发生了一件大事。


魏无羡怀孕了。


未婚就先怀孕让虞紫鸢气得不想见到这对狗男女,但魏无羡身子才刚养好没多久,马上又有了这份喜事,她也只好忍下这口气,开始盯着魏无羡会不会又要做妖,除了他很兴奋之外,远在金麟台的江厌离听到这个消息,恨不得马上收拾行李回去云梦照顾自己可爱的妹妹,金子轩赶紧传书回去给云梦,然后先暂时阻止自家老婆丢下自己和儿子去云梦。


后来赶在江厌离收拾行李前传书回来了,他们约了几个日子可以一起过去,魏无羡在信上写了除了很久没有见到师姐以外,想看看她的小外甥长得多大了,这让江厌离开始跟金凌说说魏无羡这个人的故事。


他们在魏无羡怀孕过了四个月后才举办婚礼,因为前三个月魏无羡的孕期症状非常明显,基本上吃什么就吐什么,连喝个水没多久就吐了出来,看得江枫眠和江澄非常心疼,虞紫鸢在旁边安慰着说她怀江澄得时候也还没这么严重,这很有可能是两个,后来请了大夫来检查,魏无羡肚子内还真的有两胎,性别的话可能还要再晚一点才有可能确定,但这个检查结果可以说是让他们觉得非常开心。


婚礼在举办时,在交换信物时魏无羡直接跟蓝忘机说她怀了两个,对方直接傻愣地站在那边,连信物交换完了都还没有回神,她亲了亲魏无羡,说辛苦她了,也谢谢她让两个新的小生命出现在这里。


怀了两胎的魏无羡肚子在五个月后开始越吹越大,肚子大到已经遮住脚指头,魏无羡现在想弯腰还不一定能看的到,而且她开始会三不五时的觉得脚很痛腰很痛的,让蓝忘机每天帮她按摩舒压,在某次纾压的时候她忽然感受到了胎动,魏无羡赶紧让蓝忘机贴着她的肚子听,而蓝忘机也真的听到了两声非常明显的声音,魏无羡说那是孩子在和父亲打招呼的声音,惹得两人有些发笑却又觉得很甜蜜。


后来魏无羡的肚子约八个月大时,某天晚上魏无羡觉得肚子开始产生了剧烈的阵痛,赶紧摇起睡在旁边的蓝忘机,蓝忘机一掀开棉被发现魏无羡的羊水破了,赶紧抱着魏无羡去找因为待产期而睡在附近的大夫,而温情也在产房内待命帮忙,在听了魏无羡好几声惨痛的叫声后,接近卯时两个孩子就这么出生了,龙凤胎象征着吉利,于是两个孩子一个叫玉一个叫玺,象征着未来成大器。


孩子出生后,许多人都有过来探望他们,江厌离带着金凌和金子轩来陪魏无羡聊天,魏无羡说当时取字为如兰果然没有取错,确实以后会越长越标正,惹得金凌在魏无羡面前有些害臊。


蓝曦臣带着蓝启仁过来探望,蓝老爷子虽然不事很喜欢魏无羡这个小ㄚ头,但在发生了这么事情后他也渐渐的看开,而且现在还为蓝家增添了新的生命,可以说是对魏无羡的印象有稍嫌改观了,而蓝曦臣则是带来了他和江澄在一起的消息,让在休息的魏无羡激动得差点跳起来,虽然过程算是有些辛苦,但最后在双方的家长同意后,这对苦情的两人终于能够再一起了。


而温情则是带着温宁和温苑来到莲花坞探望魏无羡,他看温苑从一个小婴儿变成了和金凌差不多大的孩子,心里也有些淡淡的感触,她和温情在那边说着孩子该怎么带,顺便让金凌去认识温苑这个孩子,两个小朋友在旁边聊天聊的不易乐乎,他们在旁边看的也有些开心。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蓝忘机开始带着孩子进了蓝家修行,甚至带下山开始夜猎,孩子们知道夜猎非常危险而且他们的母亲会担心,所以会在出发之前去抱一下自家母亲,给她一个安心也给自己一个勇气。


然后再过了一段时间,魏无羡又怀孕了,这次只怀了一胎,大家都在揶揄蓝忘机是个非常勤于耕种的农夫,然后大家就看见蓝忘机脸红了,这可以说是重大事件啊,毕竟魏无羡在怎么撩他他也顶多只有耳朵红,却没想到因为这句话就让蓝忘机的脸红了,历史性的一天。


于是魏无羡又再次过上了之前怀孕的生活,幸运的是这胎的孩子可能比较心疼母亲,不怎么会闹,前三个月的孕期症状也没有很明显,可以说是让魏无羡松了一口气,后来生下孩子时也是,魏无羡也觉得没有当出生那两个孩子的疼。


新诞生的孩子名字叫萤,他可以说是他们家新的光,他的哥哥和姐姐也很照顾他很爱他,他就像另一个版本的魏无羡,成为了朋友里的小霸王,却因为教养的关系不会去欺凌他人,可以说是蓝忘机的教养有方。





他们在这里经历了所有,没有对方,便不能解决事情。


就如同天生一对般,不会分离。


-END-

====================

完结洒花wwww

我终于在15章内完结他了!!!!!!

我的天,我居然写完了((惊讶

然后很感谢追到这边的小天使们,因为你们我才有动力把这篇写完,感谢你们QwQ

天生一对我一直有在想要不要加tag,但我想应该都找得到所以就不打算加了,要是有小天使希望我加的话那我会加的ˊˇˋ

关于番外的话我还在考虑,有很大的可能就不写番外了,我怕写了番外会影响了跟前后文的对应,这大概是我最希望的魔道结局了,坏人GG,忘羡结婚,师姐活着,人生圆满ˊˇˋ


然后我要说,这几周我其实挺心情不定的

尤其这两天我才发烧过,可能是因为去上班淋到雨然后穿着湿答答的衣服上班在然后下班又淋雨回去宿舍然后着凉的吧((躺

接下来会写哪个同人文,我现在也不太确定,有可能接下来会更全职高手,也有可能再开忘羡的坑来慢慢填,都先看我这两周期末考考完再说ˊˇˋ


好的,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我爱你们ˊˇˋ



欢迎小天使按小蓝小红及追踪喔((比心

  533 9
评论(9)
热度(5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