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春短篇part1

假车

真的很短,下收//





*恋人同居设定








-周叶-


除夕夜,叶修就这么摊在沙发上看着春晚,他看向墙壁上的时钟,时针快走向十一点,而他的另一半却还没有回家。轮回是有没有这么没人性啊还让他家小男朋友在这种时候接工作接到这么晚,他决定明天要带着自家帅气的小男朋友去抢轮回的Boss以泄心头恨(?


指针走向十一点,叶修听到了开锁的声音,是他家帅气的小男朋友回来了。周泽楷顶着一身伪装走进来,要不是玄关有开灯还以为是奇怪的小偷跑了进来。


「前辈,回来了,新年快乐。」周泽楷脱下厚厚的伪装,叶修就帮他把那些配件一一收在鞋柜上的收纳箱内。


「小周,欢迎回来,新年快乐。」他等周泽楷脱完,便双手环住他那结实的腰整个人抱上去。而周泽楷也不多说什么,工作辛苦一天他现在只小好好补充今天缺失的叶修能量,两个人在玄关歪腻了好长一段时间才缓缓放开对方,手牵着手一起走到沙发上继续观看春晚。


看着看着,也不知道是谁先开了头,两人便开始双唇交叠、摩擦,电视机拨放着精采的春晚节目也没有人要看,亲吻像是亲够似的,双唇分开时还牵出一条丝线。


「新年来一发?」叶修微笑,这让在上位的周泽楷脸皮一红,天啊今天的叶修超会撩。


于是他决定小小的报复一下对方,周泽楷弯下身子,在叶修的耳边,用着低沉迷人的嗓音说到:


「干死你。」



((突然煞车


========================

恭喜各位,我更文了(?

你以为我会让你们这么容易上车? (喻文州笑容

快说你们爱我!


  19 2
评论(2)
热度(19)

© 北极熊 | Powered by LOFTER